紅土坎

Lumut

紅土坎位於怡保的西南大約84公里處,距離北部的北海大約206公里。它主要是一個漁村,目前,這裡已發展成為馬來西亞主要的海軍基地,及一座專門為附近工業區服務的港口。

紅土坎是國內賽舟大會的其中一個地點,它同時也是通往漂亮的邦咯島之重要碼頭。紅土坎最著名的海灘是TELUKBATIK,它擁有一個長長的白沙灘,是每年十月至十一月主辦海上年華會的指定場所。這海上嘉年華會以海上導動競賽、展覽及文化表演等項目,深深吸引許多遊客。

距離TELUK BATIK六公里處,也有一個海灘,叫做TELUK RUBIAH,其附近有個高爾夫球場。TELUK RUBIAH皇家高爾夫俱樂部及其度假屋,備有許多遊樂設施。在天定何的河口上端,靠近昔加里鎮有個長沙灘,叫作PANTAI PASIR PANJANG,這裡還有海龜孵蛋處。

DATA
景點名稱: 紅土坎
地  址: Lumut, Manjung, Per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