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印度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印度(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隸屬檳城藝術協會管轄,是一個非營利的社會組織,由一小群志願者組成委員會;附屬於檳城藝術理事會之下,其主要任務是培育和展示檳城的傳統與現代的工藝和文化。

小印度(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於2006年7月正式啟動,現在每月街頭市集已經成為檳城各種重要文化活動或表演的場地。

植根於檳城社區,因為眾人的共襄盛舉,以及眾多人才參與,小印度(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 的街市攤檔、演出和展覽才能建立起來,成為專業人士和藝人們銷售、表演或展示的場所。

小印度(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 不僅提高檳城的創新藝術能力,也促進了社區人才培養及文化旅遊推廣,使之成為推動檳城在21世紀發展的獨特的資產。

DATA
景點名稱: 小印度
地  址: 1, Jalan Penang, George Town, 100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