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樓雲冰國家公園

Endau-Rompin National Park

樓雲冰國家公園位於彭亨州及柔佛州的交接處,這裏是許多動物的原始家園,包括:鹿、象、豹、老虎及罕見的蘇門答臘犀牛。此座公園占地 488 平方公里,擁有非常豐富的動植物群。其附近是 KUALA JASIN 瀑布、 UPIH GULING 鎮及 BUAYA SANGUT 鎮。

凡欲到此公園者,必須先取道居鑒,來到嘉亨( KAHANG )。嘉亨備有四輪驅動車載送遊客前往 KAMPUNGPETA ,這裏有一個遊客登記中心。遊客也可以從 FELDANITAR II 墾殖區,搭乘船隻抵達 KAMPUNG PETA 。

國家公園是一個管制區,任何人欲入內參觀,就必須向國家公園機構尋求登記,柔佛辦事處的電話是: 07-2237471 、 2237472 。這裏有提供一項觀賞紅樹林、淺泥濘地及未經淤染的興樓河之短程旅遊,不過,旅客必須向柔佛巴魯的柔佛州安全局辦事處申請准證。

DATA
景點名稱: 興樓雲冰國家公園
地  址: Endau-Rompin National Park,Taman Negara, Johor, Malaysia
電  話: +60-7-922-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