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蝴蝶及爬行動物園

Malacca Butterfly & Reptile Sanctuary

這座蝴蝶及爬行動物園占地 3 公頃, 除了 200 種不同種類的蝴蝶外,遊客還可以在此觀賞到不同種類的蛇、蠍子、蜥蜴及蜘蛛。

它是本區域其中一座最大的布惘蝴蝶公園及昆蟲園區。此座公園擁有最著名的 RAJA BROOKE 及 BIRDWING 品種。公園內的博物館展示超過 400 種動物標本。

還容納了超過一千尾蛇,包括含有劇毒的蛇類及馬來西亞出產的蛇類等。這裏也有罕見的黃色蟒蛇及一尾白蛇。另外,此處還有兔子園、一座烏龜池、一座日本鯉魚池及一座迷你蛇池。

DATA
景點名稱: 馬六甲蝴蝶及爬行動物園
地  址: Malacca Butterfly & Reptile Sanctuary , Lebuh Ayer Keroh, Ayer Keroh, 75450 Melaka, Malaysia
電  話: +60-6-232-0033
網  址: http://www.butterflyreptile.com/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