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雪蘭莪

Kuala Selangor

瓜拉雪蘭莪是一個沿海城鎮,它位於吉隆坡西北64公里處。這裡是任何尋求本土歷史、本地口味、觀賞自然環境及野生動植物者,最佳的旅遊景點。單是行駛的過程就令人賞心悅目了,因為,沿路上您將會經過椰子園、可可園、橡膠園、油棕園、香蕉園及許多純朴的鄉村。

此處曾是繁忙的海港,亦是雪蘭莪州的第一個州首府,是舊政府的行政中心。BUKIT MELAWATI是此鎮最高的地點,小山丘上有一座200年歷史的愛丁斯古堡﹙FORT ALTINGSBURG﹚,由荷蘭人所建;一座燈塔及一間縣長的官邸。從這裡可以鳥瞰馬六甲海峽及四周圍的怡人風景。

當年荷蘭人就是利用此地的優勢地形,觀察周圍環境,才於1794年,攻下雪蘭莪州。鄰近山丘地區是皇室的陵墓,有三位雪蘭莪州蘇丹埋葬於此。

DATA
景點名稱: 瓜拉雪蘭莪
地  址: Kuala Selangor, Selangor, Malaysia
電  話: +60-3-3289-1439
傳  真: +60-3-3289-1101
網  址: http://mdks.gov.my/
E - Mail: ydp@mdks.gov.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