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飛禽公園

KL Bird Park

全球最大覆蓋式飛禽公園,一個讓鳥兒自由飛翔的家。在1991年成立。位于寧靜優美的吉隆坡湖濱公園,離吉隆坡市中心只需10分鐘車程。從胡姬園跨過一條馬路,就會抵達飛禽公園。這裡擁有全世界大部份的各種鳥類,由一個很大的網將整座飛禽公園包圍起來。

這些鳥類皆被安排生活在依據它們的自然棲息地而設的環境中。遊客可以在此親賞到砂拉越犀鳥、一些非常罕見的森林飛禽及凶猛的肉食鳥等。 吉隆坡飛禽公園養育超過200種國外及本地鳥類品種,總數超過3,000隻。

佔地约20.9英畝的公園,劃分成4個區域; 區域1和2组成自由飛行區域; 區域3是犀鳥公園,而區域4是獨立龍養和微型鳥舍的安置處。吉隆坡飛禽公園最特別的是自由飛行概念,鳥兒能在裡面自由飛翔,讓人彷彿走入一個龐大的鳥籠,自然美妙的環境給人扣人心弦地賞鳥經驗。

DATA
景點名稱: 吉隆坡飛禽公園
地  址: 920 Jalan Cenderawasih, Taman Tasik Perdan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  話: +60-3-2272-1010
傳  真: +60-3-2273-5428
營業時間: 09:00-18:00
網  址: https://www.klbirdpark.com/
E - Mail: info@klbirdpark.com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