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麗斯古堡

Kellie’s Castle

在馬來西亞怡保的市郊有一座未完成的凱麗斯古堡,於1915年開始興建,其名稱是由英國人威廉史密以其母親名字命名。

通往城堡的石橋,其地形猶如迷宮一般,散發一股獨特的神祕色彩。凱麗斯古堡是一棟歐式建築,共有6層樓,建築物的設施包括升降機丶地下酒窖及避難室、1樓至4樓擁有多間寬敞的房間。摩爾式的建築結構,筆直砌磚、精雕的窗門,散發些許雍容華貴。

漫步在悠長挑高的廊道、殘破的牌樓,在暖暖陽光下顯得格外有情調。走入中央廳堂,還能看見完整遺留的家具,紅色絨布沙發、留聲器,仿佛還能感受到威廉史密與妻子輕舞的浪漫氛圍。如今,已成為新人最愛拍攝婚紗的絕佳場景。

DATA
景點名稱: 凱麗斯古堡
地  址: Kellie’s Castle, Batu 5, Jalan Gopeng, 31000 Batu Gajah, Perak, Malaysia
電  話: +60-5-365-1336
營業時間: 上午9:00 - 下午6:00
網  址: http://www.ipoh-city.com/attraction/Ke...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