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博物館

The Paddy Museum

這座稻米博物院為參觀者提供了非常豐富及詳盡的種植稻米之相關活動及其方法。這裡展示出有關稻米業的圖表、相片及器具等。在博物院的頂層特闢有屋頂花園,分成數塊土地以種植芬芳的稻米,這裡還備有稻田供遊客參與稻米栽種的活動。

大廈內還有一家馬來餐館,專以米為主要成分來為客人烹調出馬來人傳統美食及糕點。其他吸引人的地方包括:一座種植草藥的花園、售賣紀念品及手工藝品之專賣店等。

另外,這裡偶爾也會主辦以米所製的美食示範表演、以米為主題的展出及各類慶典。稻米博物院座落在KEDAWANG村,即珍南海灘的附近。

DATA
景點名稱: 稻米博物館
地  址: Muzium Padi, Lot 798 Jalan Gunung Keriang, Mukim Gunung Keriang, 06570 Alor Setar, Kedah, Malaysia
電  話: +60-4-735-1315
傳  真: +60-4-730-5516
網  址: https://www.muziumkedah.gov.my/index.p...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