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保護區

Sepilok Orang Utan Sanctuary

SEPILOK紅毛猩猩保護區距離山打根24公里,是全世界唯一有專人教導紅毛猩猩APE攀爬技巧的地方。在這個復原中心,許多被俘的動物,受到重新訓練以使它們能更加適應森林的生活。這裡提供近距離接觸罕見動物的機會,您在其他地方末必會有這種機會。

觀賞這些動物的最佳時間是早上10點及下午2點30分,這時候這些靈長類動物會從森林區中,湧到這裡來,以獲取每日固定分配給它們的香蕉和牛奶。你可以在離保護區中心大約20分鐘路程的一個平台上,觀賞專人為ORANG UTAN準備食物及餵食。

ORANG UTAN,被暱稱為“婆羅洲野人”,是栖於樹木的紅毛猩猩。當這些動物能夠獨立求生時,它們皆會被放回森林去。在SEPILOK總共5千6百66公頃的森林保留區內,還庇護有其他種類的哺乳動物、超過兩百種類的鳥類及各種各樣的野生植物。

DATA
景點名稱: 紅毛猩猩保護區
地  址: Sepilok Orangutan Rehabilitation Centre, Jalan Sepilok, Sepilok, Sandakan, 90000 Sabah, Malaysia
電  話: +60-89-633-587
傳  真: +60-89-53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