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布南

Tambunan

從哥打京那峇魯開車前往擔布南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半的車程。擔布南是一個被稻田及層層疊疊的山丘所圍繞的美麗鄉鎮,它距離根地咬大約48公里。此地以出產LIHING米酒聞名。圍繞在擔布南的山丘皆種滿了竹子,這主要是殖民所頒佈的通令所致。該通令規定,凡砍一棵竹樹,必須植下20棵竹苗來交換。擔布南有一間售賣本地手工藝品的手工藝品中心。星期天這裡也有TAMU開放市集,遊客可以到此參觀瀏覽,或者購買一些手工藝品。

至於住宿方面,擔布南村渡假中心或MAJORA假日農場是兩個不錯的選擇。它們皆是寧靜的休閒中心,並且是前往CROCKER RANGE山脈爬山以及PEGALAN河泛舟的出發地點。擔布南周圍的旅遊景點還包括:150公頃的RAFFLESIA森林保留區、CROCKER RANGE國家公園邊緣的MAWAH瀑布等。

DATA
景點名稱: 擔布南
地  址: Tambunan, Sabah,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