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南

Tenom

從哥打京那峇魯乘坐快車,取道主要高速大陸,沿途將經過吧巴PAPAR,皇家灣BONGAWAN,金馬尼士KIMANIS,最後抵達保佛BEAUFORT,再從保佛乘搭4小時的火車前往丹南TENOM。

婆羅洲的唯一鐵路將哥打京那峇魯的丹榮亞路連接到丹南。 丹南是一個MURUT部落區。這條鐵路蛇行經過巴達斯河PADAS RIVER,讓乘客有機會觀賞沿途的巴達斯峽谷PADAS GORGE的景色。巴達斯河亦一個深具挑戰的划筏木舟的好地方。

丹南的MURUT族深居在長屋裡,他們是非常隨和、熱情的族群,閒暇時間喜歡唱歌跳舞。他們還是根據傳統,過著游牧耕作及打獵的日子。

丹南最著名的景點是丹南胡姬花(蘭花)中心,這裡擁有超過6百個品種的胡姬花(蘭花)。從丹南要前往其他MURUT族居住區參觀旅遊的行程,可以透過專人來安排。

DATA
景點名稱: 丹南
地  址: Tenom, Sabah,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