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渡假村

Tekam Plantation Resort

在而連突JERANTUT以南30公里處,有一座獨特的農業旅遊模範渡假村,稱為TEKAM農業園渡假村。這座農業園就座落在FELDA墾殖園區內,園內的油棕、可可、咖啡、橡膠、椰子及水果園等,可充當學生和遊客,教學及休閒的功用。

渡假村的管理層可為遊客安排參觀園地、洞穴探險、森林跋涉及團體合作訓練課程等活動。遊客除了去玩攀岩及乘筏木舟的活動外,還可以親自嘗試“割樹膠”及採割油棕果實的實際經驗。

渡假村也有安排爬山及釣魚等活動。附近有一些洞穴值得去探險,包括:一座超過百萬年歷史的洞穴,叫作KOTA GELANGGI CAVES及GUNUNG SENYUM洞穴。農業園內除了提供18間房的渡假村外,還建有許多小旅舍及一座游泳池。

DATA
景點名稱: 綠色渡假村
地  址: Tun Razak Agricultural Research Centre, Kampung Behi, Jerantut, 27070 Pahang, Malaysia
電  話: +60-9-47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