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丹

Kuantan

關丹位於整個東海岸線的正中央,它是一個繁忙的都市,並且是往北朝南或者穿越半島前往西海岸城鎮的重要中途停留站。駕車前往關丹,沿路您將有機會欣賞整條景色怡人的海岸線。

關丹是一座結合新舊店屋的迷人城鎮。JALAN BESAR是一條專門售賣紀念品的街道,這裡有多家商店售賣本地製作的手工藝品及紀念物品,其他的商店經營來自中國及東南亞的古董古文物等。在關丹鎮的中央,有一座操場,面向一間殖民地建築風格的法庭及一座宏偉的州回教堂。其附近有一座公園,座落在JALAN TELUK SISEK,公園內有一座百合花水池。

關丹的河岸提供了一些藝術氛圍的景觀,這裡長期舉辦許多活動以吸引旅客前來遊玩。在回教堂路JALAN MASJID的盡頭有一座碼頭,由此您可以搭乘渡輪跨過遼闊的關丹河,前往KAMPUNG TANJUNG LUMPUR漁村。關丹出產很多優良品質的手工藝品,遊客可以到通往機場路上的峇迪工廠去參觀峇迪布料的印刷過程。在同樣一條路上,您將會看到一個星期六市場。

DATA
景點名稱: 關丹
地  址: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電  話: +60-9-512-1555
傳  真: +60-9-513-0644
網  址: https://www.mpk.gov.my/
E - Mail: aduan@mpk.gov.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