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港

Fraser ’s Hill

隆港是一座海拔1524公尺的山上避暑勝地。此地是舊殖民地時代的傳奇,遊客仿如來到英國鄉區的感覺。其周圍環境風景幽美、空氣清新、氣候涼爽,是鬆懈身心的好地方。

福隆港是以英國探險家LOUIS JAMES FRASER而命名的。這位FRASER先生於19世紀末,在山上建立一間房屋,並且經營運送錫礦的拖行火車服務。在19世紀及20世紀之交,他突然消失無蹤,不知去向。這座寒冷的避暑勝地擁有一座9洞的高爾夫球場、一座瀑布、花圃、草莓園及蔬菜園等。

福隆港山上的設備包括:可供住宿的古老迷人建築物及別墅、騎馬俱樂部、兒童玩樂場、小型動物園及一座湖等。福隆港擁有許多森林小徑,遊客可以盡情瀏覽山區景色及觀看該區的動植物。此地亦是著名的賞鳥區,至少有超過260種類的鳥類被發現在此出沒,其中包括非常罕見的品種。

從吉隆坡開車前往新古毛KUALA KUBU BAHRU,大約需要一小時,再由此上山到達一個控制站,此站控制上山及下山車輛的順序。再行駛8公哩,沿途經過迷人的山區景色,即可抵達福隆港。

DATA
景點名稱: 福隆港
地  址: Fraser ’s Hill, Bukit Fraser, 49000 Pah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