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湖

Tasik Bera

百樂湖位於彭亨的西南端,是“濕地保護區”之一。它亦是馬來半島最大的沼澤地,並且被政府頒佈為特別保護區。此沼澤地的面積超過2萬4千公頃,是SEMELAI族原住民的家園。這裡是垂釣者的天堂,同時,它亦擁有種類繁多的動植物。在濕地的延伸地區內,可以看到老虎、貘、大象、雲豹、松鼠、狐猴及非常罕見的MALAYAN FALSE GHARIAL鱷魚等。植物種類則包括:罕見的胡姬花﹙蘭花﹚、蕨類植物以及附生植物等等。這座寧靜的湖泊划船及泛舟的理想場所。

百樂湖渡假村是湖邊唯一提供住宿的單位。這裡有渡假小屋、4間房的旅舍及兩間宿舍,總共可容納40位旅客。文德甲MENTAKAB及淡馬魯TEMERLOH是最靠近百樂湖的城鎮,鎮上亦有專人提供往返百樂湖的服務。

DATA
景點名稱: 百樂湖
地  址: Tasik Bera, Jerantut, 28050 Pah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