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央

Kangar

加央是玻璃市的首府,位於亞羅士打西北56公里處,該地受一大片的綠色稻田所環繞,收成季節時則呈獻出一大片黃金稻田的怡人景象,州政府的辦事處皆設立於此。

這座城市的主要標誌是位於大路的金色州回教堂,鄰近KANGAR TRAVELODGE。在這裡,不論是一座小城鎮、加央體育場、中央醫院、飯店及學校等,皆是在步行的短距離內而已。

加央港口是一個海岸城鎮,距離加央大約14公里。她是通往著名島嶼蘭卡威的出發地點之一。此外,這裡亦提供通往其他島嶼的渡輪服務。由於位處玻璃市河口,也是漁夫們卸下漁獲的主要地點,之後這些漁獲將會被運送到全國各地去。加央港口只有幾條街道,這裡有許多餐館,主要以海鮮及本地著名的麵食“叻沙”為賣點。(叻沙是白米作成的麵,配以魚肉熬成的酸辣湯汁,美味可口)

DATA
景點名稱: 加央
地  址: Kangar, Perlis, Malaysia
電  話: +60-4-976-2188
傳  真: +60-4-976-6052
網  址: http://mpkangar.gov.my/ms
E - Mail: mpkpls@mpkangar.gov.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