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職業體驗樂園

KidZania

兒童職業體驗樂園是一座兼顧教育與娛樂目的主題樂園,園內為4歲到14歲兒童們量身訂做了一座專屬於他們的城市,提供兒童們互動學習與玩樂的體驗。兒童職業體驗樂園不同於一般主題樂園乘坐式的遊樂設施,讓兒童們可以在職業角色扮演的遊戲中同時達到學習的效果。園內提供兒童多達90種的職業角色扮演,像是消防員、機長、藝術家、廚師、外科醫師、新聞主播等等,並規劃各種在身體上和智能發展為主的活動,兒童們在園內的60處遊樂區域都可以完整體驗。

兒童職業體驗樂園結合了真實生活中的角色扮演,創造出兒童專屬的城市,藉著在城市裡的體驗達到兒童的教育與激發的作用。無論是從一開始飛抵城市的機場,或是前往市中心探訪市區街道;孩子們能學習到城市內部的運作,參與飛快運轉的財經體系,身為城市一員的孩子們更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語言、國歌與獨立宣言。城市裡的孩子們是被賦予獨立自主的權力,在每個活動中,讓孩子們能夠親身體驗並且投入其中,從而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全球獲獎無數的親子娛樂樂園

從提供兒童一個娛樂與教育兼具的全方位均衡發展理念出發,兒童職業體驗公園憑藉此概念在世界各地獲得極大的讚賞與認可。2012年2月開幕的吉隆坡兒童職業體驗公園,至今已吸引了超過25萬人次前往。此外兒童職業體驗公園還以創新的方式,與許多企業品牌締結為策略夥伴,一同為孩子打造歡樂與教育兼備的體驗。

目前已獲得許多馬來西亞當地與國際性公司的資源贊助。 兒童職業體驗樂園以其寓教於樂的品牌形象在世界各地快速走紅,更是不斷獲得全球各地的獎項肯定,包括被世界主題公園協會(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票選為『全球最佳主題樂園』,以及被國際遊樂園和旅遊景點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評定為「世界最佳親子旅遊娛樂中心」等獎項。

DATA
景點名稱: 兒童職業體驗樂園
地  址: Curve NX, No. 18, Jalan PJU7/5,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電  話: +60-1-300-88-5439
網  址: http://www.kidzania.com.my
E - Mail: contact@kidzania.com.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