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升旗山

The Habitant Penang Hill

檳城升旗山海拔830公尺,站在其高鋒上,遊客就能夠欣賞到檳城島的全景。升旗山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山上的景色宜人,在黃昏過後,遊客還可以盡情欣賞喬治市閃耀的燈光。另外,單是呼吸山峰上的新鮮空氣,也是一種至上的享受了。

The Habitant是世界級生態旅遊景點,位於升旗山1億3千萬年歷史的原始熱帶雨林邊緣園區距離喬治市只有6公里,座茖於未開發的雨林保育區中,處於檳城的心臟地帶園區裡的設施包括自然步道、樹冠步道、雨林吊橋、咖啡廳等。
 
The Habitant以可持續性發展的運作方式為基礎與不同機構合作,包括政府機構、本地及國際研究學院和非政府機構。園區致力推廣保育意識。The Habitant 希望能啟發旅客,一起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灌輸欣賞及對重精細卻也多樣化的生態系統的意識,一同保護大自然。
 
在我們經過特別訓練的自然向導的帶領下,旅客可認識帶箭鳥及鬱烏葉猴(Trachypithecus obscurus)的共生關係。沿途你可能會幸運地看到世界上最大的松鼠之一,巨型黑松鼠(Ratufa雙色)。發掘以The Habitant 為國家的各式昆蟲、鳥類、爬蟲類和哺乳類動物。沉浸在熱帶雨林的眾多景色和聲音中,采集我們的藥用植物和野生火炬薑。踏上Curtis Crest樹冠步道,在此最佳位置盡覽壯觀的景色。最後,你還能在The Habitant Café盡享一系列美味糕點和手工咖啡。
 
 

DATA
景點名稱: 檳城升旗山
地  址: The Habitat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11300 Penang, Malaysia
電  話: +60-4-826-7677
網  址: https://thehabitat.my/
E - Mail: inquiry@thehabitat.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