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ides主題公園

Skyrides Festivals Park

位於布城湖畔Putrajaya Lake旁邊。最吸引目光就是Skyrides空中熱氣球,它可是斥資了RM3000萬打造的氦氣球,是馬來西亞首個最大型的空中氣球。熱氣球以每分鐘30公尺的時速緩緩上升到100多公尺,一次最多可容納30人,乘客可以360度欣賞布城美景。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10時開放至晚上10時,民眾可以選擇白天或晚上登上氣球,飛上高達100多公尺高空,欣賞布城美景。

主題公園包含空中展館、阻礙遊戲區(空中勇士)、手工藝品區、空中童趣區和食物區等。

DATA
景點名稱: Skyrides主題公園
地  址: Jalan P2m, Presint 2, 62100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Putrajaya, Malaysia
電  話: +60-3-8893-0185
網  址: https://www.skyridesputrajaya.com/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