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屋之旅

Skrang River Safari

您決定到砂拉越旅遊時,請記得一定要去過長屋參觀,整個旅程才算完整。這裡有一個“長屋之旅”,首先是驅車4小時抵達SKRANG河河岸邊。從這裡沿著狹窄的SKRANG河而下,偶爾會碰到一些激流。

這趟沿著風景如畫的河邊景色之驚險旅程,將遊客帶到一系列伊班族的長屋上。這些長屋皆是採用鐵木牆板建造而成的。長屋上隔了一間一間相鄰的房間,房間外頭有一個寬大的大廳,伊班族的休閒活動如:製作木雕、編織籃子等,皆在這個大廳裡完成。

所有在此居住的旅客,都會被邀請參加晚上的“歡迎儀式”,並且共飲伊班族特製的米酒,TUAK。伊班族是非常友善及熱情的民族。他們的客房都會弄得非常舒適,包您有賓至如歸之感。

DATA
景點名稱: 長屋之旅
地  址: Kampung Pelasok, Sri Aman, Sarawak, Betong, 95700 Saraw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