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京那峇魯

Kota Kinabalu

哥打京那峇魯之前被稱為JESSELTON,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才成為沙巴的首府。原來的城鎮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受到嚴重的破壞。

1967年,一座全新規劃的城鎮被建立起來,其主要公路和海岸線平行,一直延伸到海邊。此座城鎮逐漸的向鄉間延伸,鎮上的生活步調相當緩慢,其人口數目超過1萬3千人。

這裡的文化是歐洲、馬來及華人文化的混合體,有一些老舊的華人商店及傳統的馬來市場,混雜在高樓大廈及新商業區之中。

這座城鎮一度被稱讚為“令人注目”SINGGAH MATA的地方,如今它還是一樣的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哥打京那峇魯有一些漂亮景觀,如永遠的碧海藍天、擁有珊瑚礁的海域、美麗動人的落日景色以及遠處籠罩在霧裡的山區。

DATA
景點名稱: 哥打京那峇魯
地  址: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電  話: +60-88-521-800
傳  真: +60-88-219-175
網  址: https://dbkk.sabah.gov.my/
E - Mail: eims@dbkk.sabah.gov.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