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巴比倫

Pavilion Kuala Lumpur

集合時尚、美食、都市休閒,共分為Bintang Circle, Couture Pavilion, Gourmet Emporium, Connection, Seventh Heaven, Home 等六大區。 吉隆坡巴比倫位於亞洲最偉大城市的市中心區,是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和能量的地方,在七層樓的建築當中擁有超過450的名牌精品與零售商店,絕對能滿足您對流行、美食與都會休閒的需求。

在吉隆坡巴比倫的寬廣公共空間,全年持續舉辦促銷與活動。為了渴望擁有24小時都市活動朋友們的需求,商場內還附設健身中心、卡拉OK、電影院、小酒館..等休閒設施。

這裡蒐羅世界頂級品牌與提供高水準服務,能滿足挑剔消費者的需求。更是美食的寶庫,來自世界和當地新鮮食材,提供多樣國際與當地口味的美食。此外,更特別設置具放鬆療效的SPA與美容中心,提供婦女最高級的呵護服務。

DATA
景點名稱: 吉隆坡巴比倫
地  址: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  話: +60-3-2118-8833
營業時間: 10:00-22:00
網  址: http://www.pavilion-k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