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中海度假村榮膺英航假期授獎
2021/09/30

2020年對於整個行業而言都是最具挑戰性的年份之一,綠中海度假村有幸榮獲英航假期2020年度賓客服務體驗卓越獎(British Airways Holidays Customer Excellence Award for 2020),楊忠禮酒店集團爲此感到非常榮幸。此獎項基於賓客們公正的評價,表彰世界各地酒店所提供的卓越服務,設施和賓客體驗。綠中海度假村賓客綜合評分9.5 / 10。

英航假期是英國領先的旅遊運營商之一,致力於提供優質假期。其通過獨立且公正的第三方公司Reevoo(www.ba.com/reviews)收集真實的賓客評價。英航假期賓客服務體驗卓越獎的評審也以此爲標準,通過真實的賓客反饋來評定其最佳酒店。要求客戶基於地理位置,服務,清潔度和睡眠質量對酒店進行評分,並提供總分,滿分10分。2020年, 英航假期收集了近24,000條獨立評價,幷在全球授予475個卓越賓客服務獎,以表彰其最佳酒店。

楊忠禮酒店集團Laurent Myter,執行副總裁表示:“我爲綠中海度假村的整個團隊感到非常自豪,此獎項肯定了他們在艱難的一年中仍始終不懈地努力工作,使我們的度假村成爲絕對的最佳之選。楊忠禮酒店集團始終以我們的賓客爲中心,精心策劃各種體驗,而在我們很多人都在通過新常態進行調整的時候,這種認可無疑倍加珍貴。

”英航假期Claire Bentley,Managing Director表示:“我們很高興綠中海度假村成爲我們2020年度最佳酒店之一。在充滿挑戰與不確定性的一年中,該獎項贊譽了致力於提供卓越賓客體驗的酒店。我們期待著繼續合作,並共同爲我們的客戶帶來難忘的假期。

” 在距離馬來西亞西海岸三英哩處,您會發現一座集奢華品質、自然美景及古老的原始風貌於一身的私屬島嶼。置身一島一度假村之中,尊享非凡純淨風光。在占地300英畝的島嶼上,只有一小部分被開發,建成爲擁有140間別墅和8座豪華別墅的綠中海度假村。木製建築與周圍的原始雨林完美融合,牆隨葉轉,鏤空雕刻的房檐使得穿行其間的樹木可以自由地伸向天空。坐擁私屬島嶼上的古老熱帶雨林,每間別墅的設計極盡典雅舒適,賓客們可盡享一島一度假村的超凡禮待。

資料來源:楊忠禮酒店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