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 夢幻城

i-City

位於雪蘭莪州沙亞南市(Shah Alam) i-City 數碼燈光城 “City of Digital Lights” 是州內的最新地標。

入夜時刻,整個莎亞南數碼燈光城(City of Digital Lights) 就被LED的燈光包圍著,塑造出大型夜晚旅遊觀光點。燈光樹發出不同的顏色燈光,照亮了漆黑的夜晚。從遠處看去,就猶如有一個發出各種光芒的森林在前方吸引著您的目光。

i-city 有甚麼好玩?現在讓我們一起進入i-city狂樂Fun 到底!

i-city有很多主題,包括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莎亞南水上樂園(Wet World Water Park)。 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 恐怖屋讓您驚嘆不已、巨星雲集紅地毯蠟像館,也是馬來西亞首創名人蠟燭館,開放時間11am-1am。及3D幻覺藝術博物館,開放時間11am-1am。馬來西亞首創名人蠟燭館,開放時間11am-1am。巨星雲集紅地毯蠟像館 恐怖屋,開放時間11am-1am。 3D幻覺藝術博物館,開放時間11am-1am。

DATA
景點名稱: i-City 夢幻城
地  址: D-1-G, Jalan Multimedia 7/AJ, City Park, i-City,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 Ehsan, Malaysia
電  話: +60-3-5521-8800
網  址: https://iticket.i-city.my/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