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雅島海洋公園

Pulau Payar Marine Park

位於馬六甲海峽的北部,離蘭卡威南部 19 海浬。芭雅島由數個島嶼組成,除了最主要的芭雅島 (Pulau Payar) 以外,還包括了冷務島 (Pulau Lembu)、森岡唐島 (Pulau Segantang) 和卡察島 (Pulau Kaca)。

芭雅島為最大島,有著迷人的海洋生物,絕對是潛水與游泳愛好者的天堂。芭雅島最受歡迎的景點莫過於珊瑚花園 (Coral Garden),因為這裡有著五彩繽紛、形形色色的活珊瑚,肯定讓遊客及海底生物愛好者流連忘返。

遊客若欲通過瓜鎮碼頭前往芭雅島,交通方面可以選擇搭乘雙體船或者快艇。選擇搭乘雙體船前往芭雅島將費時 45 分鐘,快艇則需要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如果想搭乘雙體船,遊客必須在出發前一天預定。欲參觀海洋公園的遊客必需購買入門票。 欲知更多有關芭雅島海洋公園的詳情,請聯絡吉打州海洋公園單位 Unit Taman Laut Negeri Kedah 。

DATA
景點名稱: 芭雅島海洋公園
地  址: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網  址: https://langkawiguide.com/marine-park/
備  註: 最新資訊,依據相關單位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