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又見馬六甲產品說明會
2019/04/23

日期:22nd April 2019

2019 Encore Melaka Product Update

地點: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會議室

馬六甲 (Malacca / Melaka)
在馬來西亞是個古老的海港,位於馬六甲海峽的樞紐。
這裡曾經是香料貿易中心,被喻為東方的威尼斯,
在經歷多國殖民及不同種族的融合,歷史、文化、美食、建築均展現各式不同的風情及樣貌。

現在,「又見馬六甲」
一個創新的藝術表演劇場,採用360度旋轉的舞台和如夢似幻,氣勢磅礴的故事場景結合震撼視覺聽覺的聲光特效帶領觀眾跨越到600多年前的馬六甲,見證馬六甲的成長蛻變,親身體會馬六甲的民族融合與多元文化的和諧共存。

「又見馬六甲」非常適合團隊、學校、公司,及以教育、獎勵等各種型式的團體參訪。

相關資訊請參考 1. 官方網頁 : https://encore-melaka.com/zh
        2. 永大集團- 松閑飯店 (The Pines Melaka) : https://www.thepines-melaka.com/about/

 

「又見馬六甲」龍田寶 總經理介紹馬六甲新的旅遊產品「又見馬六甲」

業者們聆聽馬六甲新的旅遊產品「又見馬六甲」介紹  

前排左起3「又見馬六甲」龍田寶 總經理、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辨事處 處長Madam Azimah、
永大集團 陳盈盈總營運長及藍樹保總財務長和旅遊業者們大合影
*感謝永大集團 陳盈盈總營運長及藍樹保總財務長蒞臨「又見馬六甲產品說明會」。

 

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辨事處 處長Madam Azimah致詞

「又見馬六甲」龍田寶 總經理介紹馬六甲新的旅遊產品「又見馬六甲」

前排右起3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辨事處 處長Madam Azimah、「又見馬六甲」龍田寶 總經理和旅遊業者們大合影
*感謝「又見馬六甲」龍田寶 總經理分享馬六甲新的旅遊產品「又見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