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全球排名第五退休天堂
2016/01/06

國際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網站在1月1日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退休指數,今年依據了10項標準,選出全球23個最適合退休的國家。調查中,馬來西亞繼中南美洲的巴拿馬、厄瓜多、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後,排名全球第五最佳退休天堂,也是亞洲排名第一的國家。

該網站說,馬來西亞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以及誘人的食物,令人驚豔的海灘和青翠的熱帶雨林對於戶外活動愛好者更是適合,馬來西亞充滿了許多新事物讓你去觀察與體驗,你永遠不會感到無聊。馬來西亞得到高分的關鍵在於娛樂與便利的設施及美食,高品質低費用的醫療保健、容易融入當地、以及低廉的生活開銷和房屋租金。

資訊來源:http://www.eturbonews.com/67254/top-23-retirement-havens-world
     http://internationalliving.com/2016/01/the-best-places-to-retire-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