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沒有國界,不分區域 就愛遊樂園!
2020/08/24

遊樂園之最盡在馬來西亞 疫情受控開放境內主題樂園
世界最長滑水道與最大水上樂園、亞洲第一座樂高大集合

有著各種趣味或刺激的遊樂設施、水上活動、特殊主題的遊樂園,因為內容的多樣化與豐富性,任何人都能在這裡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樂方式,最適合全家大小或同儕團體一同出遊,尤其更是青年學子在放假時揮灑青春的好去處。

由於遊樂園不分國界、也不受遊客年齡限制的影響,都很受歡迎。在台灣,因為疫情減緩政府大力補助樂園旅遊,開放憑學生證免費入園遊玩;而馬來西亞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受控制,7月開始已開放全國54個主題樂園,但依然嚴守政府規定的防疫標準措施,讓大家玩得安心。

馬來西亞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艾姿瑪處長表示:「馬來西亞全國共有54個主題樂園,不但有陸上與水上等各式主題樂園,甚至擁有許多遊樂園的’’世界之最與第一’’,發展出獨具魅力的娛樂旅遊產業。像是擁有全球最長的滑水道的檳城逃生冒險樂園、世界最大水上主題樂園之一的迪沙魯水上探險樂園、以及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都在馬來西亞,這些都是馬來西亞的驕傲,樂園迷更不能錯過!」

 

馬來西亞擁有許多遊樂園的’’世界之最與第一’’,發展出獨具魅力的娛樂旅遊產業,
是馬來西亞的驕傲,樂園迷更不能錯過!  

 

在夏日嚴選馬來西亞五大水上特色主題樂園,讓樂園迷先透過了解遊樂園的世界之最過過癮,等待疫情解封後出國踩點!

 

1. 檳城逃生冒險樂園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絕對是檳城逃生冒險樂園最代表性的特徵!此處是一個戶外、以親近大自然為主的主題公園,分為水上樂園與冒險挑戰兩大部分,擁有30多種刺激的活動與遊戲,難度從簡單到進階應有盡有,包含空中飛躍、學猴子爬繩網、攀岩等,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前來挑戰。

 

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是檳城逃生冒險樂園最代表性的特徵!
還有30多種難易度不一的活動,適合個年齡層前來挑戰。

 

2. 迪沙魯水上探險樂園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

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水上樂園與人造波浪池之一,並有東南亞首座水上雲霄飛車!此外,還有專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所設計的滑水道與其他二十多款遊樂設施,提供不同刺激需求的遊客選擇,既是尋求刺激的衝浪者天堂,也讓家庭和孩童們享受安全且趣味十足的水上樂園。

 

迪沙魯水上探險樂園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水上樂園與人造波浪池之一,並有東南亞首座水上雲霄飛車。

 

 

3.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LEGOLAND Malaysia Resort:

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就在馬來西亞柔佛州,是東南亞距離台灣最近的樂高主題樂園!整個樂園從佈置、商品、設施都和樂高有關,還有樂高主題飯店,是樂高迷的天堂!7個主題區中,「樂高虛擬實境VR雲霄飛車」是全球樂高樂園中第一個以雲霄飛車結合VR實境的設施!乘坐著雲西飛車,戴上VR眼鏡,由樂高人偶神秘人物系列帶著您在賽車場、衝浪板或酷炫的摩托車上衝刺,感受感官刺激。

 

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就在馬來西亞,是東南亞距離台灣最近的樂高主題樂園,絕對是樂高迷的天堂! 

 

4. 雙威主題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這裡由「水上樂園、遊樂園、野生動物園、極限公園、驚悚公園和尼克主題樂園:尼克迷失之叢林」等6大主題區域組成。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亞洲最大的人造衝浪沙灘,與世界最巨型的水上乘騎「漏斗形水道Vuvuzela」。還是亞洲第一座「尼克卡通頻道」主題的遊樂園,也就是可以在園區裡遇見海綿寶寶、朵拉和忍者龜!雙威主題樂園提供多種豐富遊樂項目,讓遊客度過美好時光與假期,絕對不辜負“亞洲最佳景點”之名。

 

雙威主題樂園擁有亞洲最大人造衝浪沙灘,與世界最巨型的「漏斗形水道Vuvuzela」設施,
還是亞洲第一座「尼克卡通頻道」主題的遊樂園。  

 

5. 怡保打捫迷失樂園Lost World of Tambun 迷失樂園:

得天獨厚,園區本身就被熱帶叢林包圍的環境,是全東南亞唯一擁有天然溫泉加上數個景點與設施的樂園,還有400億年前形成壯觀的石灰岩,以及八大豐富的主題園區所組成,分別是水上樂園、遊樂場、錫礦谷、夜光森林、水晶水療中心溫泉SPA、老虎谷、動物園與冒險樂園,適合各年齡層遊客來趟叢林之旅。這裡不但有驚險刺激的設施,還可以理解怡保早期發展錫礦工業的文化、歷史、工具等,是一個兼具動感、冒險與文藝氣息滿載的遊園地。

 

迷失樂園有驚險刺激的設施,還能理解怡保早期錫礦工業的發展,兼具動感冒險與文藝氣息滿載的遊園地。

 

 

馬來西亞的遊樂園具備大型、多種主題園區、完善的水上陸上設施,未來到馬來西亞旅行,建議可以跟著家人或旅伴一起體驗當地的遊樂園,絕對會給您在台灣截然不同的感受與樂趣!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馬來西亞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malaysia.travel/zh-tw/tw 
馬來西亞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