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般的島嶼!馬來西亞珍珠島一覽沙巴最大海洋公園
2019/06/27

馬來西亞的沙巴以海島旅遊勝地受到各國旅客喜愛,著名的仙本那(Semporna)景致堪稱小馬爾地夫,被盛譽為「人間最美的海」,而仙本那附屬島嶼今年也被選為「新興海島」及「CP值高」的推薦海島,其中距離仙本那不遠的珍珠島(Bohey Dulang Island)有著仙境般的景色。

一望無際乾淨澄澈的海水,讓您度過悠閒放鬆的時光。

敦沙卡蘭海洋公園(Tun Sakaran Marine Park)也被稱為仙本那群島公園,由八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所组成,是沙巴最大的海洋公園。珍珠島是其中一座島嶼,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達海拔約300公尺的山峰,爬上山頂可以俯瞰整個仙本那及所有敦沙卡蘭海洋公園島嶼的全景。

 

珍珠島美麗又雄偉的海水瀉湖景色。  

珍珠島是一座死火山島,火山口形成一個環礁瀉湖,如今已被海水淹沒,而沿著火山口南緣則有綿延的珊瑚礁群。沙巴擁有世界上最豐富多樣的海底生態,除了是浮潛和深潛外,徒步遠足、森林探險、觀鳥或是探訪「海上吉普賽人」巴夭族(Bajau Laut)的海上生活,都是來到仙本那的獨特體驗。

 

巴夭族被認為是現存的最後一支海洋遊牧民族。 

從沙巴斗湖乘車約一小時抵達仙本那,之後搭乘快艇前往,約20分鐘即可抵達珍珠島。【愛馬士】聯營團體與馬來西亞國際航空合作,於雙十連假10/9專機出發,直飛沙巴亞庇,推薦行程如仙本那五色海6日(25,800元起)、沙巴美人魚5日(27,200起)、沙巴經典度假5日(21,800起)、沙巴沁夏旅動5日(30,000起)等。

歡迎洽詢愛馬士PAK合作旅行社:芬達、五福、喜滿客、鳳凰、雙盈、旅遊家、維珍、長汎、世邦。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馬來西亞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malaysia.travel/zh-tw/tw
馬來西亞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