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中國際旅展暢遊馬來西亞 海島天堂Fun暑假
2019/04/22

每當夏日季節、陽光撒落之際,旅人們首先想到的度假勝地是哪裡呢?不妨把握即將登場的2019台中國際旅展,為期四天於4月26日至4月29日台中國際展覽館熱鬧展出,不用花費大把鈔票,即可滿足您的旅遊渴望,輕鬆樂玩馬來西亞。到馬來西亞,除了必訪經典世界遺產古城—馬六甲文化巡禮外,來場生態之旅尋訪特有的長鼻猴,並享受海陸BBQ及精油Spa按摩等,更是不能錯過沙巴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The Tunku Abdul Rahman National Park)的碧海風光。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清晰可見底的湛藍海域 (TUNKU ABDUL RAHMAN PARK)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是緊鄰沙巴的海洋生態保護區,由加雅島(Gaya Island)、馬穆迪島(Mamutik Island)、曼努干島(Manukan Island)、蘇洛島(Sulug Island)以及沙比島(Sapi Island)而成。島嶼周圍環繞著珊瑚礁層及沙洲,其清澈潔淨的湛藍海域,是浮潛的最佳地點之一,繽紛的海底珊瑚世界與細緻嫩白的沙灘,成為海島度假勝地之一,更吸引著各國旅客與潛水愛好者一窺究竟。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 繽紛海底珊瑚世界 潛水愛好者必訪景點之一(TUNKU ABDUL RAHMAN PARK)  

若是潛水勝地還無法滿足喜愛海島旅行的您,蘭卡威將是馬來西亞海島之旅下一站的好選擇!老鷹廣場(Eagle Square)、蘭卡威全景空中纜車(Panorama SkyCab Langkawi)、蘭卡威天空之橋( Langkawi Sky Bridge)皆是旅客抵達蘭卡威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孕婦島(Tasik Dayang Bunting)、濕米島((Pulau Beras Basah),以及水晶島(Crystal Cove Island)更是蘭卡威跳島遊的重頭戲。三座島嶼各有自己獨特的風光,漫步在孕婦島步道上,欣賞其天然與熱帶雨林的豐富生態;濕米島和水晶島的海水皆十分透澈、沙灘柔軟,無論是游泳、浮潛,或是赤腳漫步於沙灘,皆能感受到回歸自然的舒適與暢快。

令人驚嘆的孕婦島天然美景 (Tasik Dayang Buning)

蘭卡威天空之橋眺望山與海之間的壯麗美景 (Langkawi Sky Bridge)

Langkawi Sky Bridge 蘭卡威天空之橋

若打算從陸上觀光暢玩馬來西亞,馬六甲獨特的三輪車遊古城,引領遊客走過荷蘭紅屋(The Stadhuys Complex)、聖方濟教堂(Church of St. Francis Xavier)、三寶廟(Sam Po Keng Temple)等,彷彿快速穿梭歷史時光中。來到水上粉紅清真寺(Masjid Putra)、國油雙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以及記錄著吉隆坡發展故事的城市規劃展覽館(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將這塊土地上的點點滴滴更深層地讓旅客認識豐富多元的馬來西亞。最後,入住座落於波德申海域獨一無二的大紅花海上泳池Villa,遠離喧囂,享受最奢華的旅途時光。

吉隆坡城市規劃展覽館記載著城市發展的歷史點滴 (Kuala Lumpur City Gallery) 



馬來西亞大紅花海上Villa體驗一人專屬一房一泳池 (照片來源: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馬來西亞擁有各種不同玩法,創造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不管是親子旅遊、閨蜜出遊、孝親之旅,甚至員工旅行,皆能滿足各族群的胃口。還在等什麼呢?2019 台中國際旅展,馬來西亞精彩行程最低破盤價9,900元起(未稅)!民眾於2019台中國際旅展會場購買【世興旅行社】、【活力假期】、【喜鴻旅行社】、【聯翔國際旅行社】以上任何一家旅行社之馬來西亞旅遊行程,並現場預付訂金,即有機會獲得馬來西亞觀光局獨家提供的「馬來西亞插圖夾鏈袋」每人限乙份。

【世興旅行社】
★ 戀戀大紅花4日—大紅花海上VILLA (一房一泳池)、馬六甲古城、熱氣球體驗、亞羅街、亞航,一人團費18,900元(含稅)起。

【活力假期】
★ 樂遊沙巴長鼻猴海洋渡假輕鬆趣六日遊—暢遊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長鼻猴紅樹林生態之旅與螢河遊、亞庇市區巡禮,一人團費17,900元(含稅)起。

【聯翔國際旅行社】
★ 馬新雙拼—樂高樂園、環球影城雙樂園六日【每房加贈4G吃到飽WIFI機一台】、暑假出遊兩人同行省4,000元,一人團費21,900元(含稅)起。

【喜鴻旅行社】
★ 旺旺馬來花—超下殺大紅花VILLA渡假村、馬六甲摩敦之橋、生命之河夜遊、雙子星花園廣場五日,一人團費9,900元(未稅)起。

更多優質又實惠的馬來西亞旅遊行程,敬請把握2019台中國際旅展,歡迎現場洽詢以上四家旅行社。

更多馬來西亞旅遊資訊,歡迎前往http://www.malaysia.travel/zh-tw/tw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