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太文化日」週末登場 馬來西亞滿足您的口腹耳目之欲!
2018/10/22

為了促進國人對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瞭解與認識,並加強交流與互動,一年一度由外交部舉辦的亞太文化日,今年將於10月27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及10月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週末兩天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熱鬧舉辦,馬來西亞也不會缺席,現場攤位除了展售豐富的馬來西亞道地餐飲食品,舞台表演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歌手張與辰演唱,以及多元文化色彩的舞蹈演出。

10月28日下午時段馬來西亞將會帶來精彩的舞蹈及歌唱表演,
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馬來西亞僑生所組成的舞蹈團體。

馬來西亞男歌手張與辰。

馬來西亞擁有得天獨厚的多元文化,融合了亞洲三大文明──馬來、中華和印度文化,展現在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上,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內至現場體驗知名的日日旺馬來西亞餅乾(MyBizcuit)、可聖馬來西亞椰棗及椰棗精、池先生馬來西亞傳統料理(馬來糕、椰漿飯、咖哩叻沙、咖哩餃等)、家樂易靈芝咖啡及靈芝杏仁餅。

純正馬來西亞商家於亞太文化日馬來西亞攤位提供最道地的餐飲食品。(由左上至右下:日日旺馬來西亞餅乾(MyBizcuit)、可聖馬來西亞椰棗精、池先生馬來西亞傳統料理、家樂易靈芝咖啡及靈芝杏仁餅) 

此外,10月28日(週日)的下午1點半至下午2點在主舞台將進行歌唱表演及舞蹈表演,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觀光處及商務處)邀請到極具才華的張與辰Vic Teo,他不僅擔任台灣知名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片頭曲與插曲的製作人,本身也是眾多歌唱比賽的得獎歌手,擁有一副好嗓音,在享用美味餐點之餘,別忘了聆聽精彩動人的現場演唱;來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的馬來西亞僑生們,所組成的舞蹈團體從2017年首度登台即得獎,今年臺灣的國慶酒會也受邀表演。

2018亞太文化日讓您不用跑很多地方甚至不用花錢出國,即可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當地特色文化,馬來西亞攤位讓您有得吃、有得喝,還有得買,現場還可以索取旅遊及商務手冊。富有娛樂性與教育性的活動最適合闔家參與了,現在就將月曆上的10月底週末時間先預留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