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五大浪漫行程 與情人共創美好回憶!
2018/08/24

安排一趟與愛人的完美浪漫旅行,可以讓感情更濃厚,尤其在異國更可以創造屬於兩人的獨特美好回憶。在馬來西亞也可以與心愛的人共享愛情饗宴,以下分享馬來西亞五項不同的浪漫活動行程,讓您與所愛之人度過特別的日子。 

1. 馬來西亞愛樂樂團(吉隆坡)

國際知名的「愛樂樂團」,馬來西亞也有一支!馬來西亞愛樂樂團(Malaysia Philharmonic Orchestra)是馬來西亞國油管弦樂廳的常駐樂團,其管弦樂隊成員由包含馬來西亞等25個國家的音樂家組成,演奏的音樂類型並不侷限於古典音樂,從經典傑作到電影音樂、爵士樂、民謠、傳統音樂和流行音樂等等,來到這裡聆聽音樂除了可以陶冶性情,也可以讓兩個人有個心靈飽滿的夜晚。

 

 馬來西亞國油管弦樂廳就位在吉隆坡的國油雙峰塔內,提供世界級的音樂饗宴。

2. 甘榜關丹螢火蟲村(瓜拉雪蘭莪)

觀賞黑夜中螢光點點的螢火蟲飛舞景色永遠是件多麼讓人振奮及內心感到彭湃的事,特別是在雪蘭莪州瓜拉雪蘭莪鎮的甘榜關丹──這裡的自然生態環境保育良好,未受到人為汙染,眼前所見的螢火蟲數量可是會讓您大吃一驚!您可以選擇乘著Sampan(傳統且非機動化的木船)沿著雪蘭莪河的弧線彎道,親眼目睹令人著迷的螢火蟲景致。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spot_detail.aspx?class_id=6&data_id=232

 

沒什麼比在純淨自然的螢火蟲棲息地中,欣賞漫天飛舞的螢火蟲更浪漫了。 

 3. 愛之船(布城)

夜晚的布城,本身就是如此的羅曼蒂克。在浪漫的夜晚,搭乘名為“Dondang Sayang”的傳統木船(愛之船)一覽布城最令人歎為觀止的景色。傍晚五點前或是日落之前為最佳的乘船時間,愛之船的套票包括一小時的搭乘及提供餐飲,讓您與伴侶度過一個愜意的夜晚。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 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spot_detail.aspx?class_id=17&data_id=363

斯里宏願大橋(Seri Wawasan Bridge)為布城的美麗標誌之一,即使從遠處瞭望,也十分顯著。

4. 古晉河濱公園(砂拉越) 有些事物本身就是浪漫的,美麗動人的夕陽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和您愛的人一同在砂拉越古晉河濱公園觀賞眼前這壯麗的日落吧。這裡也被稱為古晉海濱大道,此區的日落、河上的木舟及坐落於湖岸上的木製房屋皆非常引人注目,您可以和另一半坐在與砂拉越河平行的古晉河邊沿岸的木製長椅上,或者您可以選擇在日落時乘船遊河,享受這個城市對比魅力的風景與浪漫氛圍。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spot_detail.aspx?class_id=14&data_id=23

 

砂拉越古晉河濱公園是觀賞日落雲彩變化的最佳場所。 

 5. 拉哇島(柔佛) 拉哇島(Pulau Rawa)

距離柔佛州豐盛港海岸約16公里處,因其白色的珊瑚沙、高大的棕櫚樹和珊瑚礁而聞名遐邇,霓虹色的魚兒和其他奇特的海洋生物在此繁衍生息。這座靜謐的島嶼僅有兩個地方可供住宿,是希望遠離城市喧囂,尋求宛如屬於兩人世外桃源的旅客之完美選擇。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spot_detail.aspx?class_id=9&data_id=162

 

寧靜清幽的美麗小島拉哇島(Pulau Rawa),最適合情侶度假放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