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

Highway

馬來西亞半島西海岸的各主要城鎮,皆可經南北大道(North South Expressway)抵達,也是馬來西亞最長的高速公路,全長772公里。南北大道同時也銜接沿海道路及國內其他要道。境內高速公路網路四通八達,可帶您暢遊全馬半島各地。還有橫貫馬來西亞半島東西岸的東海岸大道(East Coast Expressway)。全長350公里,橫貫彭亨和登嘉樓兩州。

此外,也有其大道建有休息站、餐飲,紀念品商店及 Surau (回教徒的禱告室)等設施的收費高速公路,銜接全國各地的鄉村城鎮。

馬來西亞的汽車是靠左行駛。外國旅客需擁有國際駕駛執照。國內多數城市及機場皆設有租車公司。

具空調設備的公共汽車來往馬來西亞半島各州城鎮。不僅舒適便利,而且收費便宜。

南北大道(North South Expressway)地圖

東海岸大道(East Coast Expressway)地圖